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抗击疫情,廊坊师范学院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1 19:02 围观2380次

  在这次疫情抗击战中,廊坊师范学院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王晨,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她志愿加入到邯山区罗成头街道办事处渚河南社区的防疫工作之中,协助小区物业在社区门口检查居民出入证并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刘冠秀,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她主动加入到当地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为社区居民发放居民告知书,在设立的疫情防控卡点对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葛士嘉,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加入到当地抗疫行动中,收集和审查防疫相关表格,认真核对返乡人员数量,统计志愿者信息并对其事迹进行宣传。

  于庆波,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班学生。他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主动加入本村的防疫工作,协助村委会成员对外来人口和车辆进行劝返,做好村内消毒等工作。

  贾戈,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班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

  代硕颖,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她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本村防疫志愿者工作,统计村内抗疫党员志愿者的基本信息,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做好开关防护门闩的工作。

  李彩霞,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她主动加入本村组织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入户排查”志愿活动,对每家住户信息进行登记,仔细询问每位住户身体情况,对近两周有外出经历的人员登记上报。

  张颖,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在唐山市乐亭县古城乡石桥头村参加防疫活动,进行防疫宣传,值守服务点,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入户排查。

  王鑫楠,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她积极为村民解答有关疫情的疑惑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

  杨云凤,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她主动在村口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协助村干部进行每家每户疫情信息登记,为村民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

  李洁颖,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她主动加入当地志愿活动,做好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对出入社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监督居民佩戴口罩情况。

  刘奕君,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她积极参加库尔勒市九州蓝湾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入社区“抗议后勤保障志愿队”,帮助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用品、打扫社区卫生、每天挨家挨户筛查有无发热人员。

  王雅迪,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她主动报名参加香河县共青团组织的志愿者招募活动,负责小区门口进出车辆的秩序维护,尽职尽责地进行值班把守与检查工作。

  王佳晨,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她自愿加入固安县青年志愿者队伍,对社区排查登记表进行信息录入,分类汇总存档。

  李紫珊,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她参加了秦皇岛市卢龙县木井镇当中庄村的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对本村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协助村干部填写疫情询问表。

  冯欣,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她在石家庄市赞皇县冯家庄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活动,与村委会一起为村民普及防疫知识,对街道进行消毒,严格村内人员核查。

  史宇童,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她在沧州市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参加疫情期间便民利民活动,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以及各种微信群,将与疫情相关的权威信息及时、全面、准确地传递到社会公众中。

  代浩冉,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她参与邢台市南和县和阳镇木林小镇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登记排查出入人员信息及入户调查,对新冠肺炎情况给村民进行答疑解惑。

  康业雯,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学生。她在正定县共青团团委的组织带领下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出入人员信息以及体温测量记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