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童心战疫,画笔传情--晨光文具“书画大赛”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4 09:56 围观1002次

  2020年2月21日,由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主办,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 第八届【晨光文具杯】少儿美术创意绘画征集活动暨第五届“我是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书法大赛,正式启动。本届书画大赛,以“童心战疫,画笔传情”为主题,线上征集全国青少年们的绘画或书法作品,作品上传截止至4月30日。

  2020年的开学仪式有些特别,新冠肺炎的疫情让全国的青少年们度过了一个特殊且难忘的寒假。面对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昼夜不停奋战,社区工作者们为了居民安全成为一个个保家卫士……本届书画大赛的主题为“童心战疫,画笔传情”,希望青少年们踊跃参赛,用自己手中的书画工具,表达真诚的祝福和感谢,一起为中国加油。

童心战疫,画笔传情--晨光文具“书画大赛”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左图:第七届【晨光文具杯】少儿美术创意绘画征集活动特等奖作品 《五湖四海一家人》 作者:樊珂妤 7岁 陕西 右图:第四届“我是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书法大赛二等奖获奖作品 《右录古诗四首》 作者:黄新苑 14岁 广西

  作为文具行业的领军者,晨光文具每年围绕消费者的痛点,不断开发优质的文具产品,如特别配置大小尖笔头,满足硬笔书法纸、练字贴等不同书写场景的练字钢笔系列;符合欧盟标准,安全无味的双头马克笔系列;搭配齐全,方便拿取易收纳的书法学习套装等等。

童心战疫,画笔传情--晨光文具“书画大赛”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晨光开发大小尖笔头练字钢笔,适用于不同书写场景

  不仅如此,晨光文具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 -- 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多年来举办“绘画大赛”,鼓励青少年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快乐地抒发成长感悟、述说人生梦想、表现创新精神。至今“绘画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收集作品近百万幅,除中国赛区外,还同步开通国际赛区。“我是中国人,写好中国字”,晨光文具青少年“书法大赛“也已走过五个春秋,累计参赛作品三十余万,覆盖人数达百万,在中国大地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书法热。

童心战疫,画笔传情--晨光文具“书画大赛”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晨光MG Kids系列水性软头马克笔,采用水性墨水,安全无异味,使用更安心

  本届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至4月30日,全国范围内3-16岁青少年,皆可报名参加。线上参赛方式需关注“晨光创意”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绘画大赛】进入【全国专项入口】主界面,上传作品照片,即可参赛。

  晨光文具介绍:

  上海晨光文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文具市场的领导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文具公司之一。晨光文具以“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为使命,拥有多品类、屡获殊荣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国内外分销网络。在过去十余年中,晨光保持了稳定的两位数收入增长率。晨光集团于2015年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营业额达8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

来源:晨光文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