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企业如何线上战“疫”?智能校服平台2020云上产品发布会见真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6 17:31 围观955次

企业如何线上战“疫”?智能校服平台2020云上产品发布会见真招

  新型冠状肺炎的爆发,让中国乃至全球零售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全球战略与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公司初步估计,一季度,疫情将给零售餐饮业造成1.5-3万亿的经济损失。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还在继续,全国各地中小企业面临巨大压力与挑战,大家都在与病毒赛跑。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强壮的地方。

  疫情对线下、中小企业无疑造成了巨大影响与冲击,同时也为线上娱乐、线上社交、线上办公带来了巨大收益。

  逆境之下,将现有业务转移至线上,无疑成为企业活下去的简单最高效的方式。

  而那些还在踌躇徘徊、持观望态度的企业,他们正在面临获客压力、现金流压力、融资等一系列难题。

  在“不出门”防疫号召下,校服企业也正经历着一场无声的寒冬:

  线下业务无法进展,生意如何照常进行?

  有客户资源却不知道怎么管理,辛苦谈来的客户留不住?

  不懂精细化运营,电话打到爆,客户转化0?

  决策全凭经验感觉,业务数据分析没有体系?……

企业如何线上战“疫”?智能校服平台2020云上产品发布会见真招

  疫情危机背后,是产业跃升时刻的提前到来。新冠疫情让消费者改变了原有消费习惯,用户行为变化导致企业营销、服务提供等环节随之变化。企业如果能快速响应,则扶摇直上,有望成为行业新的独角兽。

  为帮扶中小校服企业平稳渡过疫情寒冬,助力企业快速、低成本完成互联网线上转型,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将于本周六(2月29日)举办2020全国首场云上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邀请到国内创投界大咖辛角环球Sailobal创始人、JKR境外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方创资本合伙人、J.P.Morgan高级研究员高泽瑞先生,针对2020年突发疫情给市场带来了什么变化?消费环境发生了哪些变化?什么行业更受资本青睐?企业如何化被动为主动,寻找到更高效、更科学的破局之道?等内容分享他的洞见。

企业如何线上战“疫”?智能校服平台2020云上产品发布会见真招

  宾简高泽瑞(Ken)

  辛角环球Sailobal创始人,JKR境外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J.P.Morgan-投行部高级研究员,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

  曾任方创资本合伙人,累计帮助300家企业融资超过100亿。

  经典案例:哈啰单车,深蓝科技,满记甜品,彩条屋(哪吒)

  专注发掘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创新与颠覆者,聚焦高速成长性企业,打造行业未来独角兽。

  对话亮点

  ● 权威专业人士解读2020年市场变化趋势

  ● 深度剖析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及要点

  ● 引领企业找准风口,掌握发力方向弯道超车

  ● 现场直播答疑,实战干货分享,助力企业高价值增长

  通过线上对话,帮助企业管理者正确评估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客观认识市场现状与趋势,从而进行科学决策,灵活应对危机及未来的不确定性。

  据悉,本次云上产品发布会上,钦家平台高级产品总监Katy将从技术、系统、数据、应用等方面全新阐述平台各项赋能系统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纾困之策。

企业如何线上战“疫”?智能校服平台2020云上产品发布会见真招

  讲师简介

  韩梦晴(Katy)

  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产品总监

  项目履历:863软件、美素佳儿Ladysmile、欧菲光

  在收入、成本、获客、管理等方面,钦家为企业量身定制、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皆为行业独家干货,分享干货、易落地的锦囊秘方,帮助校服企业:

  ● 24小时内快速打造专属线上平台

  ● 明确线上红利新洼地,低成本精准触达用户

  ● 提高企业产品差异化,让产品自带增长流量

  ● 解决库存资金积压,数字手段辅助经营决策

  ● 从0到1,助力企业抢先进入数字化新赛道

  当前,全国已经有超过200家企业表达了参会意愿及需求。

  如果你也想摆脱现状,解决经营难题,不妨抓住此次数字经济发展绝佳机遇,参与此次线上发布会,借机提升下企业的服务水平,优化商业模式。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