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动体育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无毒”校园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7 16:35 围观1174次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之战在政府和医护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很多疫情不是很严重的地区,已经把复工复产提上了日程。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政府相关部门在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求各个学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之战。

  乐动体育培训学校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学预案,制作了防疫消毒流程图,并摆放在显眼位置供全校师生学习。而且乐动体育制订了复课证明查验、学生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健康教育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抓紧落实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措施。

乐动体育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无毒”校园环境

  乐动体育培训学校负责人非常重视学校的疫情安全。对于即将重返校园的孩子们来说,学校的环境直接关系到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在负责人的带动下,乐动体育培训学校立即行动起来,为孩子们创造“无毒”校园,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

  连日来,乐动体育培训学校的后勤管理处对学生食堂、宿舍、公共楼层等场所采取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学校加强了值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检查制度,在岗员工全部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做好记录,并按照规范要求洗手;加强公共区域管理,对教学楼区域、电梯等进行多次消毒,对门窗、扶手、门把手、桌椅、垃圾桶这些师生易接触的物体全部用酒精进行擦拭,校区进行全面消杀;对于出入口、卫生间、卡机等师生接触点增加清洁消毒频次,及时清理垃圾,做好清洁消毒记录;对培训场地、器材、设施进行反复消毒。通过这些消毒措施,乐动体育培训学校没有放过任何死角,在全面消毒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保证学校舒适的培训环境,对一些有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了维修和更换。

  此外,乐动体育培训学校后勤部也为学校配备了足量防疫物资用品,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品、符合要求的消毒剂、体温计,洗手间用的肥皂或洗手液等物资一应俱全。

  同时,乐动体育根据疫情期间掌握的学员和员工健康情况,全面排查所有师生员工,包括后勤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到不漏掉一人的健康信息登记。乐动体育还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预案,落实了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让家长们放心。

来源:乐动体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