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民抗疫,师生健康上报:育联网智慧管理系统,秒杀一切问卷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7 17:27 围观683次

  作为老师的你,新冠抗疫期间,这个场景绝对超级熟悉:

  校长:教育局需要我们全校师生的健康数据,你们马上落实!

  办公室主任:好的,我马上制作健康调查表!

  班主任:好的,刚拿到表格,我马上发给学生……

  办公室主任:一个上午过去了,还差6个班级没收齐,赶紧的老师们……我还得做数据汇总!

  班主任:急不来呀,学生都在家,我得一个个发信息催……

  家长/学生:烦死了,昨天填过的内容,今天又得一个字一个字重新填!

  办公室主任:好不容易收齐了,这么多数据………

  这个时候,你忍不住感叹:要是有一个系统能让各级领导一目了然,那该多好啊……

  然而,真有这样的好系统。育联网SOM智慧管理系统【健康上报】功能,实现让老师对本班、校长对本校各级领导对本区全区、本市的教职人员、学生健康管理一目了然……原来需要花半天的时间,现在3分钟搞定!

  针对的痛点:

  每天要求上报,数据重复录入,很麻烦!

  一个个核对,找出没填报的学生,大海捞针,好痛苦!

  近百个班级的数据Excel汇总,好琐繁!

  异常情况逐一的排查,漏网之鱼千万不能有,好揪心!

  几千学生数据的统计分析,表格技能大考虑,真挠人!

  各种统计维度数据上报教育局,不容错,心里绷着一根弦!

  特色优势:

  选择每日定时发送,省心又省力:只要选择了每日上报,系统会根据你设定的时间,到点自动推送填报通知

  填报记忆功能:默认前一天的填报,支持手动数据修改,填写时间节省99%,效率提高NN倍

  未提交学生名单分类:班主任一眼就能瞅到哪个学生还没填(安全小贴士:班主任只能看到自己的班级学生,不能看到其他部门或其他班级的情况哦)

  未提交的教职工很明显:未交名单直接查看,当然也可以分类查,按部门,按层级,按岗位,按姓名,轻松督促,快速完成

  报告自动生成:上报的统计及分析,在线自动生成,并根据填报人数的增加,实时在线更新。无论何时查阅,你看到都是最新的数据统计

  不用汇报,领导一目了然:发布时选择备报人,如校长,董事长,那么他们随时可以在APP上看到所有的填报

  状态异常人员单独统计:例如去过武汉的,接触过确诊人员的,被隔离的,在设置答卷时,只要开启了【异常关注】,那么这些学生/老师的名单就会单独进行统计,并上报给学校领导(温馨小贴士:我们内置了N种模板,抗疫健康上报的模板,你直接拿过来就可以用了,改都不用改)

  报表手机可看,Excel也可导:我们支持多种形式的报表格式,即可在手机上查阅,也可在PC后台导出,方便学校打印存档

  上

  报教育局Soeasy:你再也不用手工去筛选数据,人工进行分类统计了,所有的事情,育联网全部帮你搞定。你只需打开APP,点击下载并发送,上报的事情就搞定了

全民抗疫,师生健康上报:育联网智慧管理系统,秒杀一切问卷系统

  不要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强,工程牛那是绝对绝对的!更重要的是,育联网SOM智慧系统有底层架构(相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屋的框架都搭好了的),只需把功能和数据做一个接口,其他问卷调查完全实现不了的【按院系、按课部、按专业、按年级、按班级】,以及【按部门、按层级、按岗位】,全部自动发送、自动检阅、自动统计、自动生成报表、自动统计分析……

  疫情马上就要过去(全国人民的心愿哈),这个健康上报功能可能用不了几次。这是好事,举国期盼的好事。但【育联网】同类的功能特别多,如调查问卷、活动报名、评比评选、突发事件、安全预警……应有尽有,好用超乎你的想象。但这些相对于【育联网】的其他功能,如组织系统、学生培育、教职工管理、在线办公等等,简直就是小儿科。如此系统,如此好用,真正不愧“智慧”二字! 

来源:育联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育联网SOM系统:一个ID,家长老师多重身份自由切换
    育联网10-15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老师是孩子的第二任父母。父母和老师,影响过你我人生的两个重要角色。想象有一天,这样重要的两个角色重叠在一起时,会是怎样的画面呢?【6:30】“宝宝,起床了,再不起床要迟...
  • 育联网黄志如:引领教育信息化进入4.0时代

    育联网黄志如:引领教育信息化进入4.0时代
    育联网08-15
    近日智慧教育大讲堂在深圳开讲,学校管理专家黄志如博士后课歇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症结所在,对未来我国教育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