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粉笔网赠课95后战疫成功小战士,坚强乐观战胜病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7 10:26 围观470次

  新华社24日发布了一条题为《95后治愈者说:收获大于痛苦 更珍惜当下的生活》的视频新闻,新闻中24岁的刘晚竹是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与父母一起经历一个月的隔离治疗,她的坚强乐观感动了很多人,其中包括她备考使用的学习平台粉笔网的CEO张小龙,在看到这条视频新闻后,张小龙马上决定为刘晚竹免费提供学习课程,赞扬她面对苦难乐观坚强、积极向上。

  1月22日至31日,刘晚竹与父母先后确诊,在视频中刘晚竹谈到生病确诊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24岁的小姑娘在短短的一个月内,经历了恐惧、迷茫、病痛,但她乐观积极的心态,帮助她和父母一步一步战胜病毒,重拾信心。她的坚强勇敢感动了很多网友,也鼓励了许多正在与病毒作斗争的医护人员和病患。

  粉笔网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她的时候,得知她目前正在准备2020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在接受治疗的同时也在积极备考,每天使用粉笔APP线上学习。这让从初二就开始远程办公一直在线上服务学生的粉笔老师和题库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粉笔网为刘雨竹提供了价值7500元的全日制笔试全程营,希望能通过粉笔优质的课程服务帮助她顺利通过公务员考试,完成她上岸的梦想。

  同时粉笔还决定为向“逆行者”们表示敬意,给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省内非在编一线医护人员、确诊患者、志愿者,凡是有计划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员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个粉笔系统班,已经购买系统班可选择全额退费或者申领一张价值980的购课券。粉笔课程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粉笔会尽最大努力保障用户权益和课程服务,送出最实际的帮助,万众一心,一起打赢这一仗。

来源:粉笔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