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2教育集团关于抗疫防控、安全复工的四项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8 13:52 围观414次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肺炎疫情来袭,让这个漫长的假期,成了我们每一个人都铭心刻骨的日子。线下教育服务行业也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不少同行已经陆续出现倒闭、裁员、降薪等状况,形势严峻。然而,i2全国1400多名中方员工及600多名全职外教一直坚守阵地,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持续丰富i2在线全外教双师课堂、“i2 Care”线上家访、公益直播课等内容,让学员停课不停学。

  i2教育集团关于抗疫防控、安全复工的四项措施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抗击疫情的决策号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复工的工作,同时加强对学员的关爱,员工权益维护,i2教育集团特制定四项措施:

  一.遵循相应政策要求,科学有序安全复工;

  二.不因疫情影响而裁员,降薪,同时改变工作方式,创造更多机会增加员工收入;

  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启动人才招募计划,创造更多岗位,增加社会就业;

  四 . 关爱抗疫医护人员,凡医护人员子女,免费享受i2一个季度的学习课程。

  i2教育集团关于抗疫防控、安全复工的四项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i2一直再行动,i2教育集团全国95家直营校区,2000多名中外方员工秉承着“热情,温暖,多元文化,值得信赖”的企业价值观,在疫情期间持续不断的为学员及家长提供关怀与服务。我们相信在举国上下共同努力下,疫情的凛冬终将消逝,我们即将与所有i2员工、学员、家长在春花绽放时,一起迎着阳光、拥抱温暖,向美好的远方共行!

  i2教育集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