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8 13:54 围观897次

  2月27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刘晓平,党委副书记杨玉桢,副校长赵彦刚、张秀军出席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并就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各区域室内外消杀、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监测排查等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细化排查工作,完善防控措施;要加强校内外师生的教育管理和健康状况摸排,及时报送信息;要严格校门和校园内部管理,加强进出人员管控和师生日常健康检查,营造卫生健康的环境;要切实落实好湖北籍学生包联人制度,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要引导广大学生充分利用慕课资源、直播教学、自主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要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应急事件处理预案及演练,防范突发事件发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人文关怀,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通讯员:董康成)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