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直面疫情 保障学习 易贝乐积极开启线上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8 18:02 围观689次

  新冠疫情骤至,易贝乐少儿英语全国各地校区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停课并延迟开学时间。同时,全国校区陆续展开“停课不停学”活动,将线下课全面转为线上课,并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疫情期间英语学习方案,保障孩子们英语学习的质量与效果。

  线下转线上 拓客云直播授课

直面疫情 保障学习 易贝乐积极开启线上教学

  疫情期间,易贝乐将原定于2月初开课的所有班级,全部转为线上授课,只是授课形式改为线上,授课老师及学员均不发生变化。线上课程将使用拓客云教育直播平台授课,师生可以像线下课堂一样学习互动,课程内容还可回放,供学员课后强化巩固新授内容。(各阶段学员开课时间,详见班级群公告)

  定制专属北美外教线上直播课

直面疫情 保障学习 易贝乐积极开启线上教学

  针对本次疫情,易贝乐教研团队定制了专属北美外教线上直播课包,为易贝乐学员提供专业的北美外教1对4小班直播课。每周固定频次,固定时长,固定班级人数。(限已开通“一体双E”线上课程的校区)

  Ele学堂APP海量资源延伸学习内容和应用场景

直面疫情 保障学习 易贝乐积极开启线上教学

  易贝乐自主研发的Ele学堂APP,为全国小朋友提供包括英文儿歌、绘本、电影、易贝乐T/K级别录播课、直播课、趣味公益课等3000小时+的免费资源,方便其在线延伸学习。会员小朋友可以通过APP进行线上预习复习&在线口语评测及打卡相关学习活动。

  免费增值服务 保证学习连贯性和多频性

直面疫情 保障学习 易贝乐积极开启线上教学

  易贝乐还向旗下学员推出多项免费增值服务:

  1)口语打卡活动,让孩子们每天保持接触目标学习语言,完成打卡任务,成为抗击疫情的小英雄;

  2)互动主题在线直播课程,根据课程内容,学员可以选择学习课堂之外的新知识。

  3)在线录播课程,可以根据学员的时间安排,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进行反复学习;

  4)班级老师定期对学员进行电话回访互动,了解学员的健康状况和学习进展。

  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只有每一个家庭做好不随便出门,不聚餐、教会孩子如何在家锻炼身体,才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同时,学习也不能因此放松,易贝乐通过线上课程和提供多元学习素材让学员在疫情期间学到更多知识,也传递了易贝乐对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易贝乐将更注重内容与科技的和谐统一,力求成为家长心目中一个专业的、有温度的少儿英语品牌。

  关于易贝乐:

  易贝乐少儿英语创立于2008年,11年来专注于非英语母语(EFL)国家少儿英语启蒙教育。易贝乐根据2到12岁中国儿童的语言学习规律,专门研发了以孩子为中心的新一代自主学习教育方案。

  截至2020年1月,易贝乐已在全国120多个城市拥有400余家校区,直营校区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成都、杭州、武汉等地。

来源:易贝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去上学08-13
    “双减”落地,国家禁止使用境外课程,《NewaWorld少儿英语课程》荣耀登场。NewaWorld“中国心、世界观”,是去上学8年深耕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研究...
  •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巧妈选课07-22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听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了,而且学的效果还挺好的,一开始我也是有些顾虑,不知道该...
  •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易贝乐02-02
    2月1日,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教师比武大赛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教师竞技活动,在往届比赛中...
  •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搜狐11-21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游玩或者出国留学成了常态,而英语也成了很多人想要去学会的一门语言,毕竟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
  • 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超高性价比值得选择
    魔力耳朵在线11-10
    近两年少儿英语线上培训机构为适应市场需要,都在开始主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这种授课模式。1v2或者1v4这种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也因“孩子能得到老师充分照顾,又有更多机会在互动效果更好的课堂...
  •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搜狐10-10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各有所长吧,虽然鲸鱼小班挺不错的,但它是一款英语学习APP,我更加倾向于选择真人外教授课机构,vipkid又太贵了,所以最...
  • 对比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
    瑞思09-16
    这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线上英语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线下英语培训还能报名吗,就拿瑞思英语来说,对比现在的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这里先分享一下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试听链接:...
  • 迈格森少儿英语有什么效果吗?这家机构好不好?
    迈格森09-16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在网上的外教问题确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机构:迈格森少儿英语。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件吧。据了解有很多家长都对迈格森不是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