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停课不停学 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3 10:53 围观461次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昆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确保学生在家学习效果。

  建工学院在智慧树网课、超星网课、爱课程、学堂在线等近20个教育部免费在线课程平台上选取76门专业理论课程,采用“线上学习、微群管理”的教学方式,由学生在线上观看视频课程,如工程造价专业的《工程测量》课程,学生观看主讲教师莫南明、杨勇和王任斌等老师全课程视频讲授,下载PPT课件资料学习,任课教师线上解答疑问,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线上和线下监督、督促学习。自2月22日开始,学院近1400名学生参加线上学习活动,截至3月1日,学习时间长学生已经达到27小时,多数学生达到了学习进度要求。

  同学们对学校在特殊时期推出新的教学模式表示认可和支持,认为网上学习的时间、地点比较灵活,网络教育学习模式易于管理,节省了时间,教师还可及时对学习内容进行更新和补充,同学们对不理解的地方可反复学习,能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此外,同学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加以完善和改进。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