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光莆开启“加速度”,消毒防疫“利器”再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3 11:43 围观716次

至高荣誉

展现光莆力量 

  近期,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带队调研光莆股份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光莆联合攻关项目荣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一崇高荣誉,得到胡昌升书记赞许。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书记点赞光莆速度 

  公司董事长林瑞梅向胡昌升书记介绍:光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和前瞻性的基础技术研究,依托多年的集成性技术储备,业绩持续增长。2020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发挥多年在紫外LED方面技术储备优势,加速研发生产紫外消毒杀菌系列产品,从2月4日起已点对点捐赠10多家疫区医院,为疫区医院提供强大防护保障。

  胡昌升书记表示,光莆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核心业务又涉及大健康领域,公司要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争取为疫情防控做更大贡献,疫情过后公司将迎来一波强劲的发展机遇。

  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复工复产,光莆始终迎难而上。公司董事长林瑞梅女士表示,胡昌升书记的视察调研,让我们民营企业信心倍增。全体光莆人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持续关注疫情,在复工后快速恢复产能,继续在“战疫”中彰显担当!

加速研发生产

消毒防疫“利器”阵容升级 

  光莆股份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加紧研发紫外杀菌消毒系列产品。目前已成功研发出空气消毒机、紫外杀菌灯、紫外LED杀菌消毒仪、车载清风消毒精灵、电梯动态消毒仪等一系列紫外杀菌消毒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满足医院、学校、酒店、办公、餐厅等各种场所的杀菌消毒,公司紫外杀菌消毒产品阵容不断扩大、升级!

  一手紧抓研发,一手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全体光莆人全力以赴支持生产,并将优先生产的紫外消毒杀菌系列产品输送到防疫一线。目前,光莆捐赠的紫外系列杀菌消毒产品已在湖北及福建疫情防治定点医院、疫情隔离观察酒店等多处投入使用,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爱心捐赠持续“升温”

产品预售火热开启 

  光莆股份“100天点对点捐赠计划”实施以来,积极对接疫区防疫指挥部和医院收集信息,二月份已对湖北及福建等地共捐赠17批爱心物资。三月份光莆继续发力,将捐赠地区和对象不断扩大,重点针对医院、学校、酒店、养老院等开展定点捐赠行动。真正做到林董倡议的“把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让它能够发挥关键作用”。

  3月份开始,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始逐步复课,为响应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复课前对各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光莆针对学校的特殊应用场景和要求,推出总体解决方案,不同规格的光莆紫外杀菌消毒产品,可满足学生老师在不同活动场景的需求,更有效地防护学生老师在学校这种密集空间的个人安全,助力开学无忧。

  此外,依托国内工厂迅速恢复产能以及马来西亚UL认证工厂的顺利投产,光莆紫外杀菌系列产品也已全面开启预售,用光莆技术提升健康安全生活品质。

双轮驱动战略

打造发展新“引擎” 

  在公司“大消费+大健康” 双轮驱动战略指引下,公司正加速推进紫外消毒杀菌系列产品生产及市场投放工作,以满足国内外消毒杀菌市场需求,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共同守护人类健康。

点击进入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光莆股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关键时刻勇担当 光莆股份消毒防疫“利器”再出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冬去春来,在全国严防严控态势下,国内疫情形势发生积极变化,全国多地“清零”捷报频传,但世界多国目前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中国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做到“思想不松懈、防控不松劲”...
  • 光莆股份:复学潮,学校必须get的“硬核防疫”!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近期,在全民战“疫”中,新冠疫情蔓延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地“清零”行动,捷报频传,多数省份已经逐步开始恢复交通运输,少数省份生产生活也恢复到日常状态。随着中高考日益临近,何时正常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