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学生获美名校“全球领导力”奖学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6 17:18 围观373次

  热烈祝贺郑咏琪同学收到康涅狄格大学的录取,并同时获得该校提供的本科段四年奖学金——“全球领导力奖”(Globalleaderscholarship)

  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致力于帮助赴美留学生更好地做好美国本科教育的提前准备,包括文化课程的学习、美国课堂形式的适应、美国大学申请的背景提升等。郑咏琪同学就是通过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在申请美国名校的实力上有了大幅度提升。尤其这次在大学申请过程中,伯克利项目给予她的训练和培养,使得录取大学对她的综合素质和资质给予了更高的认可,所以获“全球领导力奖”。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会将大多数奖学金颁发给硕士生和博士生,只有极为优秀的学生才能在本科阶段获得高额奖学金,而在所有学生中,国际学生获取奖学金的概率又要远低于美国本土学生。

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学生获美名校“全球领导力”奖学金

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学生获美名校“全球领导力”奖学金

  郑咏琪同学能获此殊荣,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为明深圳学校的精心培养,更离不开加州大学伯克利预科项目的培养和训练。伯克利项目注重启发式教学,他们充分挖掘了学生的各种潜力,包括领导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学生走向世界做好了充足准备。

  郑咏琪是为明深圳学校2019届毕业生。作为深圳最好的民办学校,为明深圳学校除了强调学生的学习成绩外,还特别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这也为通过伯克利项目学习和背景提升的学生得以迅速脱颖而出奠定了重要的基础。目前,郑咏琪同学还在伯克利预科项目学习中。我们期待她能收到更多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为明伯克利预科项目学生获美名校“全球领导力”奖学金

  最后,预祝郑咏琪同学圆满完成伯克利分校预科项目所有课程的学习,相信她在未来的留学期间将会一如既往地出色和优秀!!!

为明伯克利分校预科项目

  为明伯克利分校预科项目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高端预科项目。旨在为中国优秀高中学生提供通向世界顶级大学的通道。学生通过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八个月的学习,学术水平与能力、国际素养以及学生在世界名校学习力等方面均能获得显著提升,为进入世界顶级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