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益行者公益基金会向湖北捐献20台米微新风空气消毒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8 17:08 围观620次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本该举国同庆、家人团聚的日子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我们“冻”住了,万家关门、商铺停业、人人在家。在这危急关头,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社区工作人员仍步伐坚定,义无反顾地选择做“逆行勇士”,守护着万家灯火,温暖着人心。在他们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全力以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战“疫”前线的战士坚守住后方的阵地,尽自己的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默默奉献着。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每个人都肩负使命,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启动了“光华EXED户外及征六专项基金”、“华实博物馆专项基金”、“商领肆期抗疫基金”、“俞挺义拍抗疫专项基金”四项抗疫专项基金,为抗击疫情一线送去医疗所需物资,缓解抗疫一线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在实施抗疫项目的过程中,基金会、北大校友、志愿者等通过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这个平台,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资,形成了一支精准施策的爱心团队。

  光华EXED户外及征六专项基金项目作为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成立的第一个抗疫DAF项目,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各方收集前线医院物资紧缺信息、医疗物资供货商信息、物流信息等,通力协作、各尽所能,积极响应相关医院、一线人员抗疫物资的精准需求。在得知湖北十堰房县人民医院消毒物资紧缺的消息后,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立即采购20台米微新风空气消毒机送到医院,雪中送炭,及时有效缓解了医院的消毒压力。此次捐赠的米微新风空气消毒机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官网备案过的正规消字号产品,通过新风系统+移动消毒的特点,采用医疗级玻纤HEPA滤网材质,结合全球第6代羟基消毒技术和双波段紫外线消毒技术大力提升杀菌效率,使杀菌效果更快、更准、更高效,对于场地面积大、人群密集的医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设备。

  疫病无情人有情,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用实际行动和爱谱写着疫情防控的新篇章。疫情面前,谁也不能置身事外,逆行者在前线与疫情抗争,坚持不懈地为这座城市的“解冻”复苏而努力;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在后方做好保障,温暖着一线战士的心。疫情什么时候停止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知道,用爱筑起的防护墙会越来越牢固。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作战,必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来源:米微新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