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萌特奇幼儿园抢先安装米微新风消毒机,为孩子健康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6 16:42 围观857次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各企业、单位开始复工复产,学校开始陆续开学,孩子们开始重回学校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为最大程度地降低孩子上学期间被传染的风险,让孩子能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学习、玩耍,萌特奇幼儿园在米微消毒机新品上市时抢先安装米微新风除菌消毒机,为孩子们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米微新风除菌消毒机刚上市就受到了社会的大力关注。它和以往的消毒机有很大的不同,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臭氧消毒模块,能迅速高效地杀灭细菌,从根本上拓宽了覆盖面积,应用场景也随着变得更广。

  它还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随意切换消毒模式,人在和人不在的情况下均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高效杀菌,达到高效消毒的目的。

  米微新风除菌消毒机采用H13级医疗级超高效玻纤HEPA材质、利用全球第六代羟基消毒技术和臭氧消毒技术的米微新风除菌消毒机具备除菌率高达99.99%、支持新风与不接新风移动消毒、人在或不在均可使用、消毒模式自由切换、消毒覆盖无死角、全面提升新风富氧量等特点,在医院、学校、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可以很好地对环境空气进行消毒,降低公共场所的感染风险;在市民家中也可以根据需要在不同的空间进行使用,提高居家环境的空气质量。

  疫情面前,萌特奇幼儿园始终以保证园内幼儿的生命健康为前提,以培养幼儿的认知能力和学习能力为目标,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做好幼儿的教育工作。

  开学前,萌特奇幼儿园提前安装新上市的米微新风除菌消毒机,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在提高环境消毒能力的同时,认真开展健康状况和分类排查,建立风险评估档案;有计划、分步骤地做好红外线额温枪、洗手液、含醇速干手消毒剂、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

  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深入开展园内环境卫生整治,对教室、食堂、活动室、睡室、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和室内外场所提前进行彻底清洁,对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加强室内场所通风换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及时开展师生员工健康排查,明确告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中涉及个人承担的传染病防止义务和责任,要求教职员工和幼儿监护人签字确认;指导师生员工做好返校途中的自我防护。

  萌特奇幼儿园以做好疫情期间幼儿就学的健康保障工作为目标,多措并举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为幼儿们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米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