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0年2月学校图书馆采购 热度聚焦“福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0 12:17 围观1082次

  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公布数据,2020年2月全国教育装备图书馆市场,受疫情影响采购交易数量大幅下降。进入2月,全国学校图书馆装备采购落地项目58个。从采购明细看,采购依旧是以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数据库、平台等资源为主,其他都是图书馆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图书馆家具、计算机等硬件设施。

2020年2月学校图书馆采购   热度聚焦“福建”

  从采购规模来看,2月份再度涌现一批大金额领导项目。其中,“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数据中心及图书馆分数据中心私有云服务器采购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及空间预约系统采购”的成交金额仍然在百万以上。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第二课堂,它是历史与现实交汇的场所。读者在图书馆翻阅图书、获取知识的同时,可以通过阅读与历史对话,了解当下,面向未来。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与“书香校园”项目的推广建设,各级各类学校越发重视对图书馆功能的建设与完善。

  从采购领域来看,高等教育领域的落地项目为20个,仍然是整个学校图书馆采购的领头军,高校是最早的图书馆阵地,图书馆建设相对较为完备;而中小学图书馆起步晚,基础设施普遍欠缺。

2020年2月学校图书馆采购   热度聚焦“福建”

  从地域数据来看,福建夺冠,其中高校贡献率最高。这主要源于福建高校数量多且多为优质院校,建设需求大。河北和山东紧随其后。绽放创造力的缤纷梦想,从图书馆开始。不难预见,随着政策的支持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未来学校图书馆装备将迎来发展新高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图书馆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上海阿法迪、超星、汉龙实业、北京丽日等知名企业。全国图书馆招中标信息,详情请联系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