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宜宾学院组织收看2020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0 12:19 围观541次

  3月27日,2020年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召开。宜宾学院同步设置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玲,党委副书记鲁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历智,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藩侯、周广均、王如渊、白玉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曦,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李成文参会,在线收看会议直播。

  此次2020年省教育工作视频会,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和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对全省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作教育工作报告,传达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全省教育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全省教育系统面临的新形势,对当前教育系统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以及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吹响全省教育战线抗疫不松劲的冲锋号,打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不懈怠的主动仗,加快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力量。

  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主持,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狠抓目标落地落实。

  下一步,宜宾学院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和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目标,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两不误。(通讯员:王颖 谢冰 幸雁)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