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线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1 10:15 围观485次

  3月2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在钉钉平台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和学生工作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练黎旋、副主任阳伶、副主任谭秋民、金盆岭校区宿舍办公室主任朱虹参加会议,分享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经验。

  会上,练黎旋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育人工作理念,阳伶介绍了党建工作进公寓、公寓文化建设等经验做法,谭秋民介绍了宿舍维修及公寓督查工作的工作经验,朱虹介绍了宿舍卫生和考核工作等。

  曾华辉认真聆听了长沙理工大学老师的介绍,就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构成、辅导员入住宿舍情况、学院相关工作和学校其他职能部门配合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工作部领导和老师与长沙理工大学老师就学生参与管理与监督、综合素质考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关系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稳定有序,此次会议为学校学生公寓改革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