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改善爸妈关节问题,氨糖软骨素了解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2 17:21 围观422次

  人的身体就像一台机器,日复一日的运作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零件都开始老化,身体就会慢慢出现问题。其中关节老化是普遍的,很多人年纪大了,腿脚明显没有以前灵活,也会出现关节疼痛的问题。

  1 关节疼痛,因在软骨

  人体关节的链接处,都有一层软骨包被,这些软骨耐磨,抗压、抗冲击,非常有弹性,有了软骨的保护,人体的关节才能够完成上千万次的自如活动,如果软骨逐渐退化、磨损,就会失去对骨头的保护作用,骨与骨之间发生硬性摩擦,伴随着就会出现关节肿胀、疼痛等问题。

  2 软骨受损,根在氨糖

  氨糖是形成软骨基质的重要成分,关节软骨磨损的根本原因就是体内严重缺乏氨糖,当氨糖缺失时,关节软骨缺乏营养的支持,就会变得脆化,没有弹性,就容易加速关节软骨的磨损。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氨糖不在增长,尤其是到了30岁之后,体内氨糖会不断流失,直线下降,导致软骨受损,从而出现各种关节问题。

  3 养护关节,补充氨糖软骨素

  当爸妈出现关节疼痛的问题时,可以选择补充氨糖软骨素。氨糖软骨素是氨糖和硫酸软骨素的简称,两者联合作用,修复关节软骨效果更佳。首先硫酸软骨素能够加快氨糖渗入关节的过程,能更有效的补充氨糖;其次两者联合使用,能够生成新的关节滑液,从而不断的润滑关节软骨表面,减少软骨磨损,使关节活动自如。

  氨糖软骨素一般存在于甲壳类动物的壳中,日常饮食中很难摄取,所以想要补充氨糖软骨素,可以选择含有氨糖软骨素的营养产品,比如像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采用氨糖和硫酸软骨素2:1的配方,可以有效的补充软骨营养,促进软骨修复,对关节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而且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还搭配了具有增加骨密度的碳酸钙和促进营养吸收的酪蛋白磷酸肽,为骨骼提供营养。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五大关节营养合一体,补充骨关节营养,改善骨关节问题。

  爸妈关节疼痛,就送他们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吧!加强关节软骨营养补充,更好的呵护身体的各个关节!

来源:健力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复工后如何保护关节健康?氨糖的作用和功效了解一下
    健力多04-01
    复工后,不少办公族又成为了久坐族,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时间坐着办公,不仅会感觉眼睛很疲劳,颈椎、腰椎、膝关节等部位也容易产生不适的症状。针对关节不适的问题,久坐的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