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大学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7 09:31 围观741次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各项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4月3日上午,西南大学西塔学院与澳大利亚合作高校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会,专题讨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在线教学安排及相关问题。西塔学院院长赵玉芳、塔斯马尼亚大学工学院院长Andrew Chan、塔斯马尼亚大学工学院专业协调人Sarah Lyden以及双方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对前期开展在线教学的课程执行情况和师生反馈信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根据前期在线教学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在线教学安排进行了探讨,尤其针对外方教师在线教学、学生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安排、以及学生前期学习状况进行了细致沟通。赵玉芳院长对全面开展西塔学院学生在线学习状况摸底及做好“线上转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参会双方还就目前西塔学院积极准备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西塔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中外双方的教学协调和工作对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学计划,全面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组织、指导与质量把控,确保教学过程规范有序、教学效果持续改进。(通讯员:韩笑 周翱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