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医科大学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8 07:32 围观143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中国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学校决定于4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学校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活动作为当前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一要开展爱国卫生科普宣传,强化广大师生“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升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二要开展室内环境整洁行动,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保持环境干净、卫生、整洁;三要开展校园环境清理行动,突出清理死角盲区;四要加强预防性消毒通风换气,按科学方法做好日常消毒和通风换气;五要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治,控制病媒生物密度,清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六要加强餐饮卫生安全管理,强化食材来源管控,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推进,及时总结分享活动经验,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