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怀化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协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8 07:27 围观849次

  为推动怀化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怀化学院工程类专业认证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圆满完成,3月29日,怀化学院在西区信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协调会。副校长董正宇出席。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学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化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光电信息与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生物工程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英语专业、汉语言专业、美术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等14个专业带头人一一发言,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建设情况和认证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董正宇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双万计划”的前提,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各专业带头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培训,解决部分教师对认证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要整合优化资源,加快工作进程。(通讯员:卢宗旺 李沙沙 杨若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