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孩子居家学习沉迷网络怎么办?讯飞智能学习机防沉迷有绝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3 14:03 围观836次

  当孩子在家学习的时候,往往接触电子产品、网络游戏等时间大大增加,很多家长担心孩子会越来越沉迷电子产品,耽误了学业。其实选对电子产品,尤其是学习机类产品,不仅可以防止孩子沉迷网络,还可以大大增强孩子的学习兴趣,讯飞智能学习机在一方面就做得不错。

孩子居家学习沉迷网络怎么办?讯飞智能学习机防沉迷有绝招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孩子从小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早已无孔不入地渗透到了他们的生活中,所以,严格禁止、断网、没收手机和Ipad这样的做法是不可行的,因为这会引起青春期孩子的激烈反抗,导致不太和谐的家庭氛围和亲子关系。那怎样才能不让孩子沉迷网络?一味堵是不行的,变堵为疏、加强引导才是上策。

  在这里先跟大家讲一个真实案例,在上海市梅陇中学的一名初中生张同学,从小升初之后开始对电子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随之而来的是对学习兴趣的下降,尤其是以前还能处在中游水平的数学,自从上了初中之后便开始一落千丈。而他的逆袭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他外公出于关爱送给他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平板电脑一样的外观立马吸引了张同学的注意,每天学习数学的时候,他先用AI精准找弱项来找到自己不会的知识点,然后根据学习机智能推荐的学习计划进行知识点的学习,一遍没理解就再来一遍,这种像闯关升级打怪一样的学习模式意外激发了他的学习兴趣,很快他的数学成绩就从不及格提升到了八十多分,连老师都不敢相信。

孩子居家学习沉迷网络怎么办?讯飞智能学习机防沉迷有绝招

  看完张同学的故事,大家一定对讯飞智能学习机充满了好奇,它真的这么神奇?讯飞智能学习机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它跟一般学习机的不同在于它是围绕着考试场景设计1+5+2高分模型,目前已有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能够对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从而实现因材施教。

  也许很多热爱电子产品的孩子会被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外观所吸引,但真的使用之后,会发现它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习功能是真的靠谱!孩子在使用过程中,不仅针对数理化有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英语都比以前要轻松许多,从死记硬背,变成了有方法有规律的去背,以前看见英语作文就头疼,现在有了智能英语作文批改,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日常练习只要拍照上传即可批改,还能模拟考场实战,不仅节省了学习时间,还提高了学习效率,让孩子不再害怕英语。

孩子居家学习沉迷网络怎么办?讯飞智能学习机防沉迷有绝招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充斥在孩子身边,很多家长选择强制性阻止孩子使用电子产品,为的就是避免孩子沉迷其中,其实这个时代本身就是信息时代,家长需要做的恰巧是让孩子学会和电子产品相处,针对学习就要用专业性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鼓励孩子真的“玩懂”学习机里的功能,你会发现,孩子会越学越得心应手!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