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援助抗疫·米微荣获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6 11:13 围观665次

  为了更好的助力新风事业的发展,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CAPIA于2020年4月9日举办了“2020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年会暨六周年特别活动”。

  行业专家学者、领导、企业代表齐聚线上互动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并从多角度讨论分析新风净化行业的发展。在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颁奖仪式中,北京米微因多次援助灾情的行为,荣获“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

  米微荣获「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

  PART·01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北京米微自成立以来就带着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不断的为人类生活环境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5年,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发生,当地空气质量受爆炸影响,空气中有害物质严重超标,影响周边居民的人身健康。米微公司获知后,第一时间援助100台新风净化器,免费给当地家庭使用,用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助力其免受污染危害。

  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米微公司全体员工动员起来,放弃假期,奔赴生产一线,全力生产最新研发的“空气消毒机”,向湖北地区共计援助200多台空气消毒机。

  为武汉同济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武汉第九医院、湖北十堰房县人民医院等医院送去健康保障的同时,更为医护人员抢救生命提供更多的时间,让更多新冠状肺炎患者重获新生。

  武汉解封后众医院纷纷送来感谢信,以示感谢。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

  PART·02 跨越国界,真情传递

  疫情之下无国界,八方支援显真情!

  当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国外疫情却不容乐观,各国感染人数呈直线上升。

  在意大利疫情告急之下,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伸出援手为意大利捐献了一批医疗物资,驰援意大利抗击疫情。

  相信米微空气消毒机在意大利依旧可以发挥它强大的消毒杀菌效果,为意大利医护人员挽救生命提供富裕的时间,为意大利医患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PART·03 专注,让米微更成功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风净化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米微一直以来都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提升室内空气健康指数为己任。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管用的良心产品,解决顾客的核心需求,让数以万亿的人都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真正享受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

  多元化选择,只为更好的服务!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实际需求,米微开发出系列杀菌、消毒、除醛、除异味等新风类产品,支持吊顶式、壁挂式、立柜式多种安装方式,充分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环境不同需求,米微2020年开启定制化生产。

  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诉求,米微将根据用户诉求打造出独家专享空气消毒净化设备,让洁净呼吸自由掌握。

  PART·04 米微爱心在继续 感恩常在身先行

  此番米微获得“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的殊荣,不仅是对米微一直以来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

  未来,米微将继续朝着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不断向前,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实用有效的空气净化系统,同时积极反哺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来源:米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