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疫情中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金山顶尖推出智能校园访客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8 11:28 围观1801次

  学校是学习的场所,学生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学校,校园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传统的校园门卫管理存在安全漏洞多、操作非人性化、服务水平低,管理缺乏精确的数据支持等缺点。校园安全问题频发,学校提高自身的治安手段和防范能力已经迫在眉捷。

  近些年来,我国校园的意外伤害也呈上升趋势,学校群死群伤和暴力事件令人担忧。做好学生伤害的预防与控制,保障校园安全,是全社会都必须重视的公共安全问题。同时面对新冠疫情,要做好防控预案和监测设备准备、隔离空间预备、环境卫生改善等工作。金山顶尖针对校园难题推出智能校园访客管理系统,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一、产品特点

  1、身份验证

  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RFID识别等技术,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扫描、身份证核验多种方式验证身份。

  2、访客来访

  可通过校内人员主动邀请、校外人员预约访问两种方式进行访客拜访。

  主动邀请:校内人员可以以班级、社团、个人为单位邀请校外访客。

  预约访问:校外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起预约申请。

  3、人脸测温

  人脸非接触式多目标快速测温,精准追踪、温度动态显示,测温精度≤0.3℃。

  4、考勤记录

  记录学生出勤、请假等统计信息,为学期末的学生考评提供重要参数依据。

  二、产品优势

  1、人脸识别:准确率极高

  2、人证核验:有效验证来访人身份

  3、非接触式测温:安全快速测温

  4、邀请方式灵活:自定义邀请方式

  5、数据记录:记录访客信息

  三、功能适用场景

  1、主动邀请:家长会、毕业典礼、邀请校外老师听课

  2、申请拜访:临时拜访、来访登记

  3、校园请销假:中小学请假销假记录

  4、考勤记录:上课考勤、宿舍查寝、假期离校返校记录

  5、人体测温: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

  四、适用范围

  各类大学、职业技术院校;各类中学、小学;各类幼儿园;各类学生培训机构;其它教育机构。

来源:金山顶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学加家智能校园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学加家智能校园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学加家08-31
    8月28日,由蝉鸣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主办的“学加家智能校园品牌发布会暨828教育狂欢节启动仪式”在西安耀世启幕,现场参与超过200位教育行业同仁、专家...
  • 腾讯“企鹅校园”构建智能校园安防新生态
    千家网09-06
    在大型灾难片“开学”上演之际,牵动家长们的心的始终是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问题,在“钢管舞”、“卷钱跑路”等事件在当天被曝光之后,社会又再一次进入对校园教育的思考期。在这种风口时期,自然...
  • 智能化科技搭建校园安防新平台

    智能化科技搭建校园安防新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近日,一款由河北某家企业研发生产的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平台、人脸识别、全天候监控技术于一体的校园智能安防系统,成为教育安防领域一项创新性的...
  • 揭开“智能校园”的神秘面纱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的日趋成熟,让人们憧憬多年的智能校园从一种构想变成了逐步落地的现实。在智能校园中,庞大的教学课程可以快捷、有效的分享给学生;而学生学习、科研也可借助数字化得到效果...
  • 校园智能感知系统助力“走班制”教学管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教学方式与教育内容也在不断更新与变化。2014年12月,教育部发布的《关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实施意见》中明确表示了对高考进行改革,而由高考变化导致的高中教学方...
  • “创客挑战赛”亮相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决赛
    千龙网08-08
    8月6日-7日,第25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据介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本届表演赛特别增设了创客挑战赛项目,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