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临沂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0 09:08 围观470次

  4月16日,临沂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会上,中心组成员收看了2020年4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王焕良领学了《之江新语》的6个重要篇目,宣传部部长任庆大领学了《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深入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焕良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有序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仍面临本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零星散发或局部暴发双重风险。在此关键时刻,全校领导干部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严防输入、严防反弹、严防疏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树牢底线思维,构建常态化防控机制,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重点人群的摸排及开学准备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王焕良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政治过硬,就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本领高强,就要坚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善用辩证思维增智慧;不断增强历史思维能力,善用历史思维明大势;不断增强系统思维能力,善用系统思维聚合力;不断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善用战略思维谋全局;不断增强创新思维能力,善用创新思维增活力;不断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善用法治思维求善治;不断增强底线思维能力,善用底线思维定边界,以科学的思想方法保证改革发展顺利推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