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猿辅导在线教育 科技赋能个性化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1 14:26 围观604次

  自成立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不仅始终走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前沿,还专注于如何更好的辅助中小学生,更负责地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猿辅导在线教育创新开发了数字化学习课堂,确保中小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上享受到良好的学习体验以及高质量的学习内容。

  近日,在线教育品牌“猿辅导”已经完成了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的交割,此次融资为教育行业迄今为止融资额最大的单笔融资,现估值为78亿美元。交割后,猿辅导目前已成为教育行业未上市公司中估值最高的教育品牌。

  与大多数线上教育机构不同,猿辅导没有选择一条大而全的老路,反而在不同的细分领域下采用不同的App,用精确的定位俘获与之对应的受众。

  1、猿题库:赢得学生信任

  受疫情影响,猿辅导旗下的猿题库APP于2月15日发起一场“全国百万人同时在线模拟考试”,借助其智能诊断报告、全国排名预测两大技术+流量的优势,吸引123万中学生参与。

  依托猿辅导人工智能团队所研发的技术,学生在线参与答题的同时系统自动完成批改,考试10分钟内即可直接出分,并生成一份智能诊断分析。包括题目正误批改、知识薄弱点分析、针对性提升指导等细致、全面的分析,供学生精准查漏补缺。

  同时猿题库提供的模考全国排名预测服务,让学生在成绩公布后查看自己在全国的排名预测,精准把握全国中学生中的成绩位置。这样一种技术创新+百万流量的营销模式,让用户在这次模考后产生信赖,提高后期使用率。

  2、小猿口算:减轻家长、教师重复性劳动

  除了有针对中学生的海量题库、智能分析技术的猿题库APP,猿辅导还推出了针对小学生数学作业批改的小猿口算APP。这款产品诞生于2018年,通过AI拍照即检测、识别从而完成批改的to c端的工具类产品,使用的核心技术由猿辅导公司AI研究院自主研发。

  据悉,使用小猿口算批改作业一秒便可出结果,小学横式题目的批改准确率达99.99%,能够有效减少家长的辅导压力,也能将老师从枯燥又重复性的劳动中解脱。据了解,截至去年年底,小猿口算的家长及老师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人。

  3、斑马AI课:智能互动+个性化教学

  此外猿辅导针对3-5岁的低龄儿童也推出了“斑马系”项目,包含斑马英语、斑马思维、斑马语文三款APP。据悉,猿辅导旗下的“斑马AI课”3月的整体营收超过3个亿,其中斑马思维业务的月收入接近1.5亿,而斑马去年的整体营收超过10个亿。这对同行而言无疑值得警惕的又一大项目。

  2017年第一款上线的“斑马英语”以每天15分钟的AI英语互动内容,搭载斑马英语盒子的“AI互动盒子”作为产品形态,吸引了不少用户。在强调个性化教学的时代,斑马产品用智能+互动的方式完成教学测评的全部流程。每次互动的反馈都将累积成学习数据,让用户在下一阶段的学习过程中获取更具针对性的教学内容。

  猿辅导并没有将旗下不同的App打造成彼此并不相连的孤岛。与之相反,猿辅导的品牌就像一个蓄水池,使得用户对旗下的每一款产品的信任都相互流通。最终使得不同的App之间形成有效的协同,并最终反哺猿辅导的主业——网课和在线教育。

  如今不管是通过时下最流行的手机、平板还是传统的电脑,都可以来支持猿辅导在线教育提供的线上学习。为使学生不断走向智能学习时代,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继续在技术上不断保持创新探索,更加深入地满足中小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为更多的中小学生提供更到位的学习服务。

来源:猿辅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