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 “书香战‘疫’ 悦读未来”读书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2 11:07 围观1595次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的 “4.23世界读书日”读书月系列活动,以阅读温暖人心、提振精神、强化素质,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本届读书月活动以“书香战‘疫’,悦读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特殊时期静心读书锤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让广大同学在居家生活中积淀深厚人生知识财富。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尚未返校的实际情况,将开展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艺术与阅读线上美育展览、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同心战“疫”,为爱发声、阅读思维导图制作大赛、世界读书日“我荐·你享”信息化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线上诗词竞赛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主要采用线上方式,聚集各方力量,创新服务方式,加大优质阅读资源宣传,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用文化凝聚抗“疫”正能量,努力推动全民阅读下的书香校园建设。

  附:2020年读书月活动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图书馆正式启动
    01-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黄磊)1月18日上午9时,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图书馆开馆仪式在该校图书馆1层隆重举行。北京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馆长黄朴民,中国图书馆学会...
  • 北京工业职院:产教对接培养技能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非常看好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与学院共同制定3年培养方案,使得该企业今年订单培养的120名学生一进校门就具备准企业人和在校学生双重身份。据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