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多所幼儿园恢复开学,一起看看学校的安全防护做的怎么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2 15:03 围观1450次

  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在很多学校都还没开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更是迟迟没消息,江苏却传来了幼儿园开学的消息,对此,很多幼儿园小朋友的家长们都担心害怕起来。

  在家长眼中,孩子的健康永远是放在首位的。家长担心孩子小,没有良好自我保护意识,学校是否可以保障孩子每时每刻都带着口罩呢,风险较大,有的父母不支持孩子开学。甚至有的家长称:“幼儿园真正开学了,我也不会把孩子送去上学,本学期不会让去学校的!”。

  很多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只是找个帮人带孩子的地方,而且幼儿园里有很多同龄的小伙伴可以有助于孩子的交流玩耍,可以让孩子更好地茁壮成长。一些家长太钻牛角尖,如果自己有能力在家照顾孩子,可以选择让孩子在家呆着。反之,如果家人很忙,就把孩子送到学校去,教育部门既然让孩子上课,就会有一定的防护措施,家长不必太过担心。

  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已经开学的幼儿园安全防护做的怎么样?

  首先,家长送孩子去学校的时候,要全程佩戴口罩,送孩子进学校的时候要排好队,保持一定的间隔,避免人与人之间传染,同时,也要给孩子多备上1~2个口罩,以备不时之需,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上学也要错开时间,尽可能保证人员不拥挤和聚集。

  其次,在进入教室前,会先进行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测学生的体温和晨检工作,然后进行消毒工作,在这些工作都完成后,确定学生没有问题,这时候才会允许学生进入教室,每天都要用晨检机器人进行两次的体温晨检检测,可以最大的能保证了学生安全。

  最后,学生上课的用具都是经过消毒的,这样就能避免物品的感染,学生吃饭都是用木板隔开,避免了学生之间的接触,这样学生之间就很难传染,可以说很安全。

  幼儿园的防护措施可以说比小学、初中、高中的防护措施都要到位,安全也得到了更大保障,家长们才放心让孩子开学,不过,幼儿园的开学并不是很着急,在幼儿园没有达到防护标准时,尽量还是不要开学,毕竟幼儿园学生年纪小,不利于管控,也不利于疫情的防控,还是等疫情的更加稳定后,这时候开学也不迟,毕竟安全才是当下重要的事情,幼儿园不同于别的年级,学业并不是很紧张,开学没有必要过于着急。

  大家对江苏幼儿园的开学怎么看呢?

  你希望幼儿园开学吗?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沃柯雷克测温晨检机器人 责任编辑:顾晓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