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孩子吃饭总挑食?试试这3种方法加维C软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3 12:32 围观463次

  孩子成长过程中,总免不了要经历挑食这一关。当孩子吃饭总挑食时,不妨试试这3个方法搭配维C软糖吧!

  带着孩子买菜做饭

  孩子挑食时,家长们平时买菜做饭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一起看看菜市场里各种各样的菜,向孩子介绍食物原型。做菜时,让孩子一起帮点小忙,边做边夸赞孩子,让孩子感受到劳动后的成就感。吃饭时,首先让孩子尝试自己帮忙的菜色,增强孩子的参与感,让孩子体会到劳动成果。

  改变单一食物的做法

  挑食可能是因为家里总是单一食物或者几种食物同种做法,家长们可以尝试单一食物多种做法。拿孩子最不爱吃的蔬菜来说,可以把蔬菜的做法多元化,比如蔬菜沙拉、蔬果泥等,或者做成蔬菜肉馅的饺子给孩子吃,也可以把菜和饭摆盘成风景画、可爱的小动物,以此来让孩子能更好的接受食物。也有些家长觉得没时间弄这么多花样,那不妨考虑换菜色,今天吃白菜,明天吃空心菜,这样孩子也能更好的接受。

  保持愉快的用餐环境

  日常生活中,面对孩子挑食,很多家庭常见的做法都是威逼利诱、强迫孩子硬要吃完。孩子每次都是就着泪咽下嘴里的饭。这种环境并不适合孩子很好的吸收营养。家长们不妨先深吸三口气,说服自己耐心一点,好好引导孩子吃饭,或者制定用餐规则。愉快的用餐环境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除了以上三种方法以外,不妨试试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选择了“天然维生素C之王”——针叶樱桃的果汁作为原料,每一颗汤臣倍健维生素C软糖含有20毫克的维生素C,相当于90克柠檬中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

  针叶樱桃水果口味,让维生素C软糖更具有针叶樱桃酸酸甜甜的味道,酸甜开胃,不占胃口,Q弹十足有嚼劲,解决孩子的零食问题。

  针叶樱桃当中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孩子免疫力,远离感冒和流感。补充充足维C,还不怕孩子挑食不吃蔬菜和水果,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好帮手。

  孩子成长过程中总免不了挑食问题,只要家长们加以正确的引导,多做些不同类的食物,让孩子能在愉快的氛围下吃饭,孩子总能改正挑食的坏习惯。实在担心,还可以准备好针叶樱桃维C软糖帮助孩子补充维生素C,改善因为挑食带来的问题。

来源:针叶樱桃维C软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