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遵义市领导莅临遵义师范学院调研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4 11:33 围观338次

  4月23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一行莅临遵义师范学院调研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波,院长刘肇军,党委副书记洪涛,副院长娄胜霞、曾伯平、雷昌蛟、胡贵勇,纪委书记刘剑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莲娜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实地走访了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校门、教室、食堂、宿舍等的管理流程和相关标识标牌设置情况,仔细询问了省外师生信息摸排、核酸检测准备、防疫物资和场所准备情况。

  李莲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指出,当前面临复学复课,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要加强沟通,做好与属地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对接工作;要全面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准确掌握师生身体状况和行动轨迹;要认真思考、科学安排省外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引导师生安心工作、学习;要继续抓紧抓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校园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安顺利开学。

  学院领导表示,目前,学院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科学制定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持做好师生信息摸排、校园进出管理、环境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工作,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为开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开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