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宜宾学院校地合作助力宜宾2021年创建国家农高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6 15:12 围观868次

  4月23日,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如渊率校地合作处、川茶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院部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三江新区宜长兴现代农业示范区,就宜宾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校地合作,进行科技项目交流和拟入驻园区实地考察。

  在座谈会上,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陈中介绍根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规划(2018-2025年)》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园区占位要高,要建成",西部一流”的园区。希望通过与宜宾学院的合作,联建平台、联手创新,为宜宾的农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破解四川盆周丘陵农业发展瓶颈,提供有力支撑和持久动力,着力促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向高端化、集聚化、融合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加快建成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王如渊表示,宜宾学院将坚持走“立足地方产业结构,结合学科发展方向,强化产学研结合”的路子,尽快列出校地合作项目清单,积极推进科技项目合作,助力宜宾建成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会上,各院部负责人围绕筹建宜宾市"6+3”产教融合育繁推一体化,茶、油樟、竹、酿酒专用粮、晚熟柑橘、智慧农业等具有特色校地合作项目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在陈中的陪同下,王如渊一行参观了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沿线的“宜长兴”乡村振兴战略核心示范点。(通讯员:熊宇 谢冰 幸雁)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