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近3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抵达深圳龙华区各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6 16:30 围观1231次

  4月27日,深圳市将迎来学校复课“大考”,据了解,全市教学单位正在积极备战,龙华区从做好返深的疫情发生地师生核酸检测、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供应等方面进行统一部署。

  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除发放市、区两级部门准备的防疫物资外,龙华区政府还通过集采对设有初三、高三班级的学校统一配置空气消毒净化机。

  该批近3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已由深圳英维克公司生产完毕,陆续运往龙华区各学校,帮助学校提前布局室内空气消毒。

近3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抵达深圳龙华区各学校

  因复课所需,早在2月底英维克已运抵1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到深圳市教育局,在市教育局统一调度下分配到相关学校,该批龙华区学校复课所需近300台设备已于4月中旬完成生产,陆续配置到龙华区各学校,并于4月24日前完成所有配送,为保障全区初、高三27日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近3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抵达深圳龙华区各学校

  EBC英宝纯空气消毒系列产品强调“人机共存”室内空气消毒方式,保证在人员最密集的情况下也能安全消毒,最大限度遏制因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带来的空气传播风险,凭借“先消毒后净化”“多重消毒多重净化”的复合技术优势,能有效避免滤网病毒残留。

  在净化技术方面,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洁净空气输出量(CADR)高达1000m³/h,是普通空气消毒净化机的2倍以上,有效滤除0.3微米级别的飞沫及气溶胶,加快室内空气循环消毒速度,实时保障课堂上的空气安全。

  EBC英宝纯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一直出现在战疫一线,在疫情爆发时期便已应用在武汉同济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深圳第三人民医院等多家定点医院;企业复工复产阶段,先后助力企业室内消杀,向公共办公区、员工餐厅、前台大堂、电梯等人多密集的室内场所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更推出多种公共交通工具的空气消毒方案,也因此入选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二批)。

近300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抵达深圳龙华区各学校

  在当前全国疫情得到较好控制的形势下,如何让学校回归常态化教学,是接下来全国疫情防控的重要一步,快速安全的空气消毒设备是对师生在校生活的实时防护。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紫外线消毒灯又出事故,学校真的防不胜防

    紫外线消毒灯又出事故,学校真的防不胜防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星桥第一小学分校区星乐校区二年级部分班级因学校电工在校园断电故障排除过程中操作失误,误开紫外线消毒灯5个多小时,导致100多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