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调研检查上海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6 18:58 围观832次

  2020年4月22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调研检查上海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廖国勋实地察看入校健康检测、临时隔离观察点、食堂分区域就餐等工作安排,仔细检查红外线测温仪、人脸识别系统等使用情况,详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听取零陵路校区、学生宿舍防控准备工作汇报。

  廖国勋还走进标准化考场,调研“云端艺考”和“云端课堂”工作,听取了上音2020年艺术类本科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调整安排,并察看“云端课堂”的上课情况以及“一对一”现场-线上教学示范课程。

  廖国勋指出,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继续抓好各项防疫措施,把牢校门第一道防线,加强区域联防联控,完善细化工作预案方案,坚决守住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化危为机,妥善做好新形势下教育教学与艺术类招生工作,努力探索利用各种新技术新平台,更好拓展师生的艺术实践舞台。

  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丁伯婕、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郑锦,以及上音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