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工学院校友、用人单位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7 09:43 围观363次

  复学在即,又一批满载着校友关爱、企业担当、在校生期盼的防疫物资捐赠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张国臣、校友办、校医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企合作单位“新乡市凯立生物有限公司”和“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 iDPBG事业群”的负责人以及河南工学院机械学院06届毕业生廖大东、艺术学院09届毕业生申东阳、机械学院17届毕业生王露和电信学院17届毕业生乔启发、秦朋超以及电缆学院17级的冯泽琦和丁浩东等共同向学校捐赠了海康威视卡片测温机、口罩、酒精、过氧化氢和84消毒液等一大批防疫物资。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校友表示,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早已和母校密不可分,作为校友非常荣光与骄傲!

  张国臣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和在校生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自三月份以来,河南工学院收到了来自社会、校友、用人单位等多方的物资捐赠。目前,围绕复学展开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顺利实现有序复学!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