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审计处、纪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7 10:23 围观1239次

  4月23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审计处、纪委办党支部来到保卫处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以特色党日活动的方式学习身边榜样。

  在南校区校门防疫一线卡口,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贾洪鉴介绍了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正在防疫一线卡口执勤的门岗工作人员王小鹰、易晓丹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展示了查验流程。

  在北校区校门防疫一线卡口,支部党员同志听取了卡口查验来往车辆的流程,了解了防疫一线工作的情况。今年53岁的陈力是保卫处党支部的一名老共产党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毅然加入抗“疫”阻击战中,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疫情防控期间,陈力同志的母亲病危住院,一边是照顾小家的责任,一边是守护大家的使命,陈力安排好家人轮番照顾病危的母亲,主动要求返岗抗疫。

  4月中旬,疫情防控工作还未结束,医院却传来了母亲离世的噩耗,陈力悲痛不已,回家安排好母亲的后事后,一天后又主动返回了自己坚守多年的安保岗位。

  在党日活动上,当听到这些感人的事迹,所有党员同志都竖起了大拇指。纪委办支部宣传委员薛文娟说:“保卫处的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陈力队长为了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牺牲,这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想我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的敬业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计处支部党员汪子敬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的体验和聆听让我更坚定无论何时都需要坚守岗位,用专业和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纪委办支部党员陈范华同志说:“今天的特色党日活动再一次唤醒了我们的党员意识,这种意识是对我们自己工作岗位职责的坚守,是一份责任,是我们付出的一分努力,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榜样能给人以力量,学习身边的榜样,致敬防疫一线的坚守。审计处支部党员王辉同志说:“他们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他们视校如家,对工作的有责任心,有担当,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深受教育,学习他们的事迹,学习身边的榜样,并用这种精神力量引领我们每一个普通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讯员:梁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