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临沂大学召开2020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7 17:02 围观414次

  4月27日下午,临沂大学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审计工作联席会暨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池福安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审计工作、“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对接上级思路,完善监督方式,担当作为,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审计工作。要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进一步拓展审计业务,做好内部控制审计与评价工作;按照内审准则要求,完善内审制度,提升审计质量;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三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对账落实销号,做好工作总结。池福安希望,相关监督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维护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经济健康运行保好驾、护好航。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殿勇汇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以及“回头看”整改进展情况;财务处处长高东兴、基建处处长孙令民、沂水校区校长李云成分别汇报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及措施;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并就相关整改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沂水校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房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