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藏游沟通有难题,讯飞翻译机3.0助力民族语言自由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8 16:04 围观713次

  很多人都说,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趟西藏,那里有布达拉宫的巍峨风采,大昭寺的万盏酥油灯,冈仁波齐的圣洁积雪,纳木错的纯净安详……西藏的每一处景色如梦如幻,到过这里的人,整个灵魂都仿佛被洗涤。与美丽景色相辅相成的还有独特的民族文化,这里有淳朴热情的藏族人民,有独特亲和的藏族乡音。想要享受沉浸式的西藏之旅,与他们对话也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当地居民对普通话和汉字尚未完全普及,相互之间的语言沟通就成了问题。想和当地人顺畅交流的难度不亚于学一门外语。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翻译神器——讯飞翻译机3.0。

西藏游沟通有难题,讯飞翻译机3.0助力民族语言自由交流

讯飞翻译机3.0

  近期讯飞翻译机3.0正式上线了藏语、维语的离线翻译功能,能够帮助你在旅游过程中与当地人民畅快交流,避免鸡同鸭讲的尴尬。同时,这款翻译机在偏远无网络地区还支持离线翻译功能,采用基于层级参数共享训练的模型剪枝和量化离线翻译技术,优化本地翻译速度,也让离线翻译效果媲美在线翻译水平。无论你是自驾游询问路线,还是深入了解景点历史,又或者是深入藏民体验一把西藏的生活,讯飞翻译机3.0都可以帮你实现沟通自由。

西藏游沟通有难题,讯飞翻译机3.0助力民族语言自由交流

讯飞翻译机3.0上线藏语维语离线翻译

  其实自讯飞翻译机问世以来,就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愿景,不断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此次正是迎合了国内藏疆游翻译需求,更新了藏语、维语离线翻译,实现了西藏、新疆旅游场景的全面覆盖,让消费者不用担心与当地人的语言交流问题。

  另一方面,讯飞翻译机3.0还是出国旅游的翻译神器。众所周知,出国旅游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会让旅游的质量大打折扣,同时容易出现一些安全隐患。如果这时候带上一台讯飞翻译机3.0,那就相当于带上一个随身翻译官,随时随地帮助你与当地人进行沟通。讯飞翻译机支持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种翻译,同时支持59种语言互译,基本做到走到哪里都能听懂当地话。

  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但难免会遇到说英语带有口音的情况,为此讯飞翻译机3.0还支持多种方言口音的英语翻译,改善用户翻译体验。

  可以看出,作为科大讯飞推出的新一代翻译机产品,讯飞翻译机3.0强大的功能深刻诠释了什么才是翻译行业中的专业引领者。而在未来,讯飞翻译机3.0还将继续关注消费者的翻译需求,不断突破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真正实现沟通交流零距离。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