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自动翻译机好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不止会翻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8 13:40 围观1052次

  在跨国会议沟通中,语言问题总是摆在人们面前的第一道难关,很多情况下需要一位译员在场才能解决这个难题。但是请翻译官不仅费用较高,有的时候还会有信息泄露的风险。此时,如果带上一台实力过硬的自动翻译机就可以了,而讯飞双屏翻译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凭借着其出色的性能在众多翻译机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

自动翻译机好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不止会翻译

  讯飞双屏翻译机整体采用的是黑色系,经典又百搭,满满的高级感扑面而来。全金属边框,流畅切割,握感舒适。除屏幕外,机身部分是磨砂材质的,看起来干练精致,使用起来也不容易留下指纹。更为重要的是整个机子仅重163克,出国会见客户时无论是放在口袋还是公文包里都很方便,不会有任何负担。

  如果要问这款自动翻译机最能打动人心的设计在哪里,那肯定非它的双屏设计莫属了。其采用的是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设计,客屏可自由展开,最大角度为120度,如此一来,我们在需要与外国人交流时,只需要直接将翻译机竖置于桌面上,双方各自阅读各自的屏幕内容就行了,避免了那种需要两个人面对同一块屏幕,需要将翻译机来回传递的尴尬,更合乎礼仪。

  同时,讯飞双屏翻译机内置的语种也很丰富。其背靠科大讯飞领先世界水平的核心能力,集成了新一代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OCR、多麦降噪等自研技术,支持83种语言在线即时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4种语言与英语在线即时互译。而且它还针对细分的外语口音做了识别翻译优化。即使在离线状态下,它依然能够拥有快速、准确的翻译表现。

自动翻译机好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不止会翻译

  另外,这款自动翻译机还搭载了很多实用的小功能。比如,它的世界时钟功能可以帮助外贸人员更加合理地安排计划;再比如,它的SOS紧急联络功能,能给外贸人员的人身安全多一份保障。

  讯飞双屏翻译机个头小、功能多,能听话、会翻译,必要时还能充当你的安全保障员。所以,经常参加跨国会议的商务人士,无论如何都要带这款自动翻译机。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