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德师范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8 08:50 围观299次

  为精准、有序、稳妥做好复学准备工作,4月21日,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和颜桂炀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口、办公楼大厅、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体育馆集中隔离观察室等场所,全面检查校园门口管控、师生入校体温测量、学生分时段报到安排、师生信息摸排全覆盖与健康跟踪管理、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防疫物资保障、公寓食堂消毒、隔离观察措施及场所落实,以及医学院在建项目进展等方面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各检查点,聚焦学生返校进校门、线上教学、进食堂、进宿舍、以及体温异常学生紧急处理情况等场景,全流程、全方位模拟复学后校园学习生活情形,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或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夏良玉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战开学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科学规划和完善复学方案,进一步优化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堵住一切可能引发校园疫情的漏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通讯员:卓晓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泰州积极推进中小学科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4-19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坚持问题导向,以“五重五强”深入推进中小学科学教育,积极构建科学教育新样态。重规划谋划,强体系构建。实施青少年科学教育“点亮工程”,针对各学段特点,系统谋划科学...
  • 江苏高邮:聚焦三支队伍 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江苏省教育厅04-19
    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教体局围绕课堂主阵地,发挥机关干部、研训员和教师队伍作用,推动形成全员抓课堂教学的良好氛围。强化服务意识,当好“指导员”。持续开展机关干部进校园活动,主动走进课...
  • 全国学科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在重庆盛大开幕
    搜狐04-19
    为探讨人工智能+教育变革的新路径,掌握前沿技术在学科教学研全流程中的创新应用,着力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4月18日,全国学科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暨数字化推动大中小教学研一体化变革研讨会在...
  • 积木易搭亮相第61届高博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搜狐04-18
    4月15-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也是我国高等教育成...
  •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04-17
    时间:2024年9月20-22日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组织机构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承办单位: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单位:甘肃金源华富展览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0000+m²预计观众:300...
  • 南京市玄武区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04-17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暨基层党员冬训“三微”示范观摩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基层党员冬训为契机,以“与‘理’同成长学思促知行”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
  • 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沭阳县教育局04-17
    为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搭建全县中小学校长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每半月一期...
  • 江苏宿迁市洋河新区: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
    江苏省教育厅04-16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紧围绕人事制度、教育评价、双减增效等重点任务,以改革重塑,用改革破局,不断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人事制度改革激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