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清北网校助力在线场景 为教学效率带来实质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9 12:07 围观434次

  清北网校这个名字,对于全国的中小学生来说可谓是印象深刻。清北网校作为字节跳动旗下一款专注于中小学课程的在线辅导教育产品,其利用自身一流的教育资源、专业的数字化技能打破了传统课堂授课的教育壁垒,让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屏幕为载体,流动在各个角落。

  此前,在福州核心的鼓楼区,教育部门特地选拔出152名教师,通过字节跳动旗下的清北网校直播系统,共建“空中课堂”。在家通过“空中课堂”学习的除了鼓楼区的近7万名小学生,还有鼓楼区定点帮扶学校的学生,来自甘肃、陕西等偏远山区的8000名孩子。

  通过清北网校“空中课堂”,学校可以依托清北网校平台实时管控直播间、查看上课人数和统计分析课程数据,精准把握直播效果。学生则可在移动和PC等多终端便捷上课,提前预习课堂知识点,在线评论与老师实时互动,反复多次观看直播回放等。多名学生及家长均表示,此次“空中课堂”于传统课堂授课区别不大,能够高效、高质量的帮助学生完成课程学习。

清北网校助力在线场景 为教学效率带来实质提升

  作为清北网校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付永表示:“其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见证了教育发展的各个形态——从线下、录播以及现在的在线直播。2019年加入字节跳动后,付永的教育理想便是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提升教学效率以及解决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情况。而清北网校则凭借自身多年致力于中小学教育的经验及专业的线上教学水平,让他体验到了在线场景为教学效率带来的实质提升。比如,通过线上技术,在线教育数据让个性化教学成为可能,它可根据学生的水平和能力值,通过⼤数据去匹配学习资料,课上讲了3个难度层级的考法和解法,按一个键就可以根据学生不同的水平去布置习题,这些都是传统教学方式所做不到的。”

  清北网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止空中课堂,清北网校之所以开展在线教育、组建AI课程团队,也是希望通过互联网提升教学效率。教学资源分布不均是我们想解决的教育难题。”

来源:清北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