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清北网校获“诚信北京”3.15晚会“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7 10:38 围观585次

  3月15日,第六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在北京广播电视台(BRTV)财经频道播出。晚会上,清北网校现场参与宣读诚信宣言,并被授牌“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

清北网校获“诚信北京”3.15晚会“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据介绍,第六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以“共有的责任”为主题,围绕“负责任的投资、负责任的企业、负责任的城市“三部分展开,以典型事例、大数据、融媒体连线、专家解析等形式,大力“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树立负责任典型、发挥首善标准示范作用、呼唤社会正能量。

  清北网校方面表示,本次被授牌“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对清北网校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清北网校以“让每个孩子更美好的成长与成才”的办学使命,坚持“专为每个学生,专注每刻成长”的服务理念,与晚会倡导的“负责任、正能量”宗旨不谋而合。

清北网校获“诚信北京”3.15晚会“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清北网校是大力教育旗下的中小学课程在线辅导品牌,依托清华、北大毕业名师及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面向6-18岁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和陪伴式辅导服务。

  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自成立以来,清北网校已在师资建设、课程研发、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标准和诚信体系。同时,清北网校始终坚持服务于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大政方针,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力求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每个角落。

  在师资方面,清北网校名师多数是来自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及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每位老师的加入均经过学历背景、专业知识、授课能力、学生评价等层层严苛筛选,录取率仅为5%。在课程研发上,清北网校的每一堂课都经过至少100小时打磨,从编写讲义、制作课件到录成课程传达给学生,都要经过三审三校、三备三磨的标准流程,采用独家5A级评审体系严格把关,以确保教研和课堂质量持续提升。在教学服务层面,清北网校采用“主讲课上直播授课+辅导老师课后辅导管理”双师教学服务模式,配合AI自适应学习技术及智能硬件,课前提供精准学情诊断,帮助孩子建立科学的学习规划,课后1V1在线辅导答疑,并定期输出个性化学习报告和建议,全周期陪伴孩子每一刻的学习成长。

  此前,清北网校还与北大中文系合作,在课程研发、人才建设交流及人文大师讲堂等方面开启战略合作。近日,清北网校再度开启人才招聘计划,充实教学服务、教研教学、产品团队等岗位,以进一步提升教研实力和教学服务质量。

清北网校获“诚信北京”3.15晚会“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促使清北网校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选择。同时,清北网校也逐步成为了助力教育公平的重要推动力量。2月9日,清北网校发起“清心湘爱”公益活动,十位清北网校教师为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三个乡村学校送去了免费课程。去年疫情期间,清北网校为武汉、福州、厦门、贵阳等多地上千所中小学搭建“空中课堂”,受益数以百万计中小学生。甚至,有的偏远地区老师也通过学习清北网校直播课来提升教学能力。

  当前,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迅猛,竞争异常激烈。清北网校死磕教研实力、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质量,无疑将有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门槛、规范行业标准。清北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清北网校将始终坚守初心,服务于社会、家庭及学生的教育和成长需要,踏实、用心、负责任地做教育。

来源:清北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