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渤海大学2020年专职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9 18:08 围观625次

  4月29日上午,渤海大学2020年专职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刘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第一讲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嵒,校团委书记邢延慧及全校专职团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邢延慧主持。

  开班培训会上,刘洋从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保有担当精神、保有自我奋斗锐气和保有制度规矩意识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他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广大团干部永不懈怠、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青春的激情,在为民族复兴、国家昌盛、学校发展的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此次培训是渤海大学团委在学校科级及以下干部调整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团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一届专职团干部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通讯员:范博兴 陶金)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