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师生访问红河学院达内人工智能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6 11:55 围观722次

  达内科技公司自推出“AI 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以来,不仅获得教育部和全国上百所高校的积极支持,还赢得了国外高校的兴趣与关注。近日,红河学院达内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20余名马来西亚彭亨大学的交流学习,在达内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了解了人工智能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落地应用,体验了人机交互等人工智能领先科技。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师生访问红河学院达内人工智能学院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师生访问红河学院达内人工智能学院

  一进AI体验中心,时尚简洁的展厅布置、规划清晰的功能区块、各类实体机器人和虚拟机器人应用展示……无不让人感受到人工智能的魅力。实验室里扑面而来的科技感让师生频频惊叹,纷纷拍照留念。

  随后,达内科技的工作人员向师生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课程建设方案,并展示了人工智能系列教材和高科技教学教具,系统严谨,丰富有趣的课程设计令学生们赞不绝口。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师生访问红河学院达内人工智能学院

  经过几天的参观交流,来自彭亨大学的20名师生表示对人工智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对自己专业及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了解,2018年1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达内科技合作启动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红河学院为云南省唯一入选“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的首批建设学院,达内科技作为项目实施方,基于红河学院办学定位和基本情况,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培养、就业服务、双创模式创新、区域经济服务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创新等方面与学院充分合作。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受到参观者的高度好评,也意味着双方合作初见成效。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是马来西亚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其前身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分院,后因其设施完善、发展迅速,而被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成为独立的公立大学。彭亨大学是作为一所技术基地而建成的大学,专长于工程和技术领域。未来将继续增加课程的种类。同时为学生提供现代语言科学及人文科学做为互补性的支持。

来源:达内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