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5月8日起 大连理工大学将分批错时有序组织学生返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6 08:09 围观17849次

  根据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5月1日,学校结合实际,发布《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决定自5月8日起,将分批错时有序组织学生返校。

  通知明确,学生实行分批错时返校。第一阶段返校学生主要为毕业生和需要进实验室做实验的学生,毕业生中按研究生和本科生分批错时返校。各类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及安排由学部(学院)具体通知,国际学生返校具体事宜由国际教育学院具体通知,未接到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学生必须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学校做好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调查统计工作;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交谈,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不在公共场所就餐;注意手部卫生,不用污染的手接触口、鼻、眼睛等部位。

  通知决定,教职工自5月6日起不再实行弹性工作制。各党工委、各二级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教职工来校审核和动态管理工作,督促来校工作教职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外地返回教职工要遵守政府及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通知指出,当前在境外的师生员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部署,落实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担负起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通讯员:王增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