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科技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7 09:19 围观738次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两案八制”,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4月29、30日,安徽科技学院连续开展凤阳校区、龙湖校区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深入一线,带领保卫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浴池、超市、在建工地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校舍安全、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校门管控等各重点安全领域,对规范食堂食材采购存贮加工售买流程、严格食品卫生管理、清理卫生死角、严格疫情防控消毒、落实消防“五实十岗”管理规范、加强消防设施维保等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隔离点资物配备和管理情况,检查各单位五一假期值班和疫情防控安排。

  李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要崩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相关部门领导要切实深入一线,勤排查,能发现,严整治,善消解,把校园各项安全生防范工作落细落实,持续保证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刘宇航 蔡甜甜 王明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