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7 09:21 围观607次

  5月1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红角洲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非毕业班学生错峰分批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红勇、校长左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业华、朱笃、刘建飞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建飞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对非毕业班学生错峰分批返校复学工作的决策部署。随后,会议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和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就各自疫情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校长左和平对非毕业班学生错峰分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不忘初心。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学校前期的防控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和磨练,在即将迎来的非毕业学生返校关键时期,更不能有丝毫麻痹,要一以贯之,重视再重视。二是举措上要精准有效。要查缺补漏,确保各类疫情防控信息精准及时、沟通到位;要立足实际,实施“一院一策”,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确保非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三是履责上要勇于担当。各职能单位、各学院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做好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红勇作总结讲话。李红勇指出高校学生错峰分批复学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基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生产秩序加快恢复作出的重要决定,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部署,要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为民服务。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学校面临的防控挑战将更加严峻,防控任务更艰巨。李红勇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围绕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前一阶段毕业生返校时全校上下齐心,全力以赴迎接学生返校的战“疫”担当点赞。李红勇强调,只有严格依照科学防控的标准、按照上级的要求,牢牢依靠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才能打赢这场“硬仗”。越是任务艰巨,越要体现担当,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总结毕业生返校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抓紧抓细抓实非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增强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持续保持战“疫”响应工作和应急工作状态,在疫情“大考”中,全力以赴交出学生错峰分批返校复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