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豫章师范学院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9 09:02 围观2250次

  5月7日上午,豫章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省纪委常委庄国良,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吴成涛,省纪委组织部派驻干部处处长孟维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出席,学校党委书记贺瑞虎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吴龙、张海涛、刘芳芳、范雯芩、黄晓雷出席,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成涛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干部的任职决定:陈运平同志任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谋盛同志任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小飞同志任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并介绍了这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庄国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他强调,一是学校党委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学校纪委的工作,持续建设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学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依规依纪开展监督,将派驻监督形成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学校纪委书记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积极担当作为,尽快熟悉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纪检工作的新局面。

  贺瑞虎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市政府对豫章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充实和加强豫章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并热烈欢迎三位同志来学校工作。他强调,党委成员一要带头讲政治,就是要站在全局高度思考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带头讲团结,团结是生命线,是所有工作成功的关键,要多商量多沟通。三要带头讲奉献,学校虽然有112年办学历史,但对标本科高校还存在差距,要加倍努力,带着大家一起干。四要带头讲廉洁,思想认识要到位,时刻绷紧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

  陈运平、谢谋盛、张小飞三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都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培养,将虚心学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统筹兼顾,勤勉工作、严于律己,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刘群 万柏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