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陕西学大教育感恩母亲节:最好的回报是让孩子学有所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1 10:45 围观420次

  今年的时光仿佛过得很快,转眼已是5月,疫情的“阴霾”正在慢慢散去,随着分年级段陆续开学,一切终于逐渐步入正轨。坐在明亮的教室,聆听老师的教诲,周围熟悉的环境,热闹的同学……特殊的经历相信会让同学们更懂珍惜生活,注重学业前途。

  回想在家封闭的日子里,同学们上网课,靠自学,做作业……知识学习不能停滞,大考冲刺不能松懈,同学们在家度过了一顿难忘的日子,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父母,他们不辞辛苦查收每一条老师发来的信息,帮助孩子安排课程,协助老师检查作业,督促孩子上课打卡,更少不了生活上的细致照顾……父母们用全身心的付出,就是为了让孩子在学业上不掉队,能有个好前途。

  陕西学大教育感恩母亲节:我们知道,对每一位母亲最好的回报就是让她的孩子学有所成!

  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做出决断,保证学生课程质量,并开通全网公益课,为更多学子在家保驾护航,陕西学大教育多年秉承根据每个学生特点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的领先教学理念;结合e学大平台,让每位学生专享个性化智能六步辅导;根据学生不同学习阶段、学科特点和辅导需求制定丰富辅导内容;具有教育前沿特质的6对1服务模式;及根据教学组织形式匹配多种教学方式的独特特色……多年孜孜不倦,陕西学大教育现桃李遍布,收获到了众多家长肯定的口碑。

  5月感恩母亲节,陕西学大教育倡议在母亲节之际,请同学们拥抱下你辛劳的妈妈,并为妈妈道一声:感谢,感恩妈妈的付出,更实际表达自己的爱意。

  陕西学大教育也为母亲及孩子送出一份特殊的礼物,让孩子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同时有助于学习提升,获取方式请及时关注“陕西学大教育”公众号获取吧!

来源:学大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