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金佳佰业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让教育更加精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3 10:42 围观1494次

  随着世界信息化技术飞速发展,教育手段的信息化改造成为当下趋势。在“互联网+”背景下,有许多新型的教学模式应用于教学中。教师把讲解的课程借助多媒体技术进行传授,对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构建有趣、高效课堂提供了可能。

金佳佰业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让教育更加精彩!

  作为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注重信息技术与“教学管”业务的深度融合,但随着应用范畴的增加,使用出现了一些痛点:一是各个教室互动教学、录播、监控、监考等设备重复建设,系统相对独立,存在信息孤岛;二是教室信息化设备结构过于复杂,操作复杂,管理困难;三是设备价格昂贵,功能参差不齐。

  如何找到一款使用得心应手,运用自如,达到投资少、功能全、操作简单实用的多媒体电教设备,来提高人民教师和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提高会议的 层次和充分满足会议多媒体展示内容。

  考虑到技术对教育创新及生态重构的影响,作为一家专注于3C数码连接领域18年,集研发、制造和自有品牌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金佳佰业一直致力于提供工程级的连接线应用解决方案。规划建设一套多媒体环境音视频综合业务系统,对教室、会议室信息化设备进行统一规划和管理,并同步建设新型多媒体教室(会议室)。

  尤其为了让经济比较薄弱的学校也能“武装”自己的 教室,早日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我们设计了一套把普通教室改造成投影多媒体教室的经济配置方案。普通投影教室的组建以实用、够用、好用和经济为原则,因 此,主要选择以下设备:投影机、视频展台、多媒体计算机、中央控制系统、有源音箱和屏幕等。

金佳佰业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让教育更加精彩!

  金佳佰业提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概念就是为了适应教育发展潮流,服务于我国的教育事业而提出的一个全新的教育方式理念。

  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

金佳佰业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让教育更加精彩!

  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是一种由计算机及相关技术和一些外围设备所装备的教室。它至少包含计算机、交互式电子白板(或交互式书写 屏)、电子课件、视频展台、投影机和其他设备(VGA分配器等)。它还可以包含录像机、视频/音频接收设备、网络连接设备(接入因特网/局域网等)。

  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结构图:

金佳佰业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让教育更加精彩!

壁挂式安装

  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可以应用于传统的课堂教学,是一种计算机辅助教学(CAI)手段,是实现学校信息化教育的基础。通过网络连接,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也是远程教学系统的组成部分,既可以教室互通、校际互通,充分共享教学资源(教师,教材);也可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 教室的技术和组成部件,通过网络,使学生可在家或在办公室学习,实现终生教育。

  让连接更优质高效,让教育更加精彩。金佳佰业践行着使命,立足丰富的连接线工程应用经验,全面助力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金佳佰业研发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方案拓宽了学生的认知渠道和求知视野,使学生接触信息的渠道不仅仅局限于课本、图书和资料,让手机、电脑等现代化工具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知识和事情,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在网络里链接更广阔的世界。

来源:金佳佰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