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复学相关工作布置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4 11:59 围观634次

  5月1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复学相关工作布置会在东风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刚就做好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系统谋划,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明确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二要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要从严从实,稳步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与学生和学生家长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帮扶,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阳光的心态;要认真学习学生复学工作方案,精准筹备,精准落实,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生平稳有序返校复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传达了教育部党组近期发布的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作了解读,并对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作了布置。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武国剑对加强学生社团和团属新媒体平台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作了布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丁兆罡对学生就业工作作了布置。(通讯员:刘芳芳 狄正烈 钟小要 钟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